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3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菲尼迪JX35最高优惠5.8万 售56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1日 15:1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编辑从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英菲尼迪JX35最高优惠5.8万元有现车,购车还送超值礼包和免费保养,邀约到店试驾英菲尼迪JX还可获得电影票2张。详细车辆信息和价格请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英菲尼迪JX2013款 JX35 四驱全能版 71.8万 66万 5.8万 赠送礼包
英菲尼迪JX2013款 JX35 两驱卓越版 61.8万 56万 5.8万 赠送礼包

  赠送万元超值大礼包

  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VIP会员卡内容包括——

  续保即可享受:代客验车免人工费(上海市外环内)

  本市外环线内免费拖车(高架除外)2次/年

  四轮定位:2次/年
内饰清洗:2次/年
免费充氮气:5次/年
免费洗车:2次/月
邀约到店试驾英菲尼迪JX可得电影票2张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英菲尼迪JX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英菲尼迪JX35的定位目标为适合全家出游的多功能SUV,所以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是必不可少的。双曲线进气格栅,海浪形的发动机舱盖以及圆润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灵动又不失力量的感觉。别具一格的新月形D柱设计是英菲尼迪JX35外观的一大亮点,美观的同时也能够为第三排乘客带来更大的侧窗视野。英菲尼迪JX35的内饰整体造型简洁,光滑流畅的曲线与外观相互呼应,乍一看其实没什么特点,但总是让人情不自禁的产生抚摸的欲望。英菲尼迪JX35装备了英菲尼迪连续14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VQ系列 3.5升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4千瓦,最大扭矩334牛米,结合带手动模式的CVT(无级自动变速箱)构成了出色的动力总成系统。

英菲尼迪JX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在日益激烈的中大型SUV市场,英菲尼迪并没有一味的走着自己的运动路线。英菲尼迪JX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英菲尼迪行政车除了Ml以外,还有英菲尼迪JX这样一款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性又有一定越野能力的车型。

  上海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东昌英菲尼迪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英菲尼迪JX3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