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 朗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朗动最高直降5000元 置换补贴4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9日 21: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信发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店朗动车型最高优惠5000元,部分车型少量现车供应,置换购车补贴4000。详情请见下表;

朗动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其他优惠 现车情况
1.6手动时尚型 10.58 10.28 0.3 老旧车置换补贴4000元 无现车需预定
1.6自动时尚型 11.58 11.28 0.3 少量现车
1.6手动领先型 11.58 11.28 0.3 少量现车
1.6自动领先型 12.78 12.28 0.5 少量现车
1.6自动尊贵型 13.48 12.98 0.5 少量现车
1.8手动尊贵型 13.98 13.48 0.5 无现车需预定
1.8自动尊贵型 14.98 14.48 0.5 无现车需预定
2013-12-19 新浪北京汽车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朗动与海外版新一代Elantra Avante有所不同,针对国内用户的需求进行了重新设计。朗动增大了前格栅的尺寸,并增加了国人喜爱的镀铬格栅设计,同时受上格栅尺寸增大的影响,下格栅也做了相应的调整,采用比较扁平的圆弧形状,并加上一条镀铬装饰条,而雾灯的轮廓与现代进口飞思相似。前脸的整体设计接近于现款悦动,相比海外版的新Elantra Avante更加大方时尚。

  内饰方面,朗动与海外版没有任何区别。朗动在内饰的效果和搭配上向新家族风格靠拢。中控台的设计上,银色装饰显然比桃木设计更能讨好这类车型的主流用户群。四幅条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银色装饰,两个炮筒型仪表很能激发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朗动全系共有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搭载了γ1.6及Nu1.8。1.6 升γ发动机,两款引擎采用了轻量级的全铝制结构,并配有D- 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朗动1.6L与1.8L两款车型配备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更强驾驶乐趣。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先到为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次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华泰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首付20%起 贷款时间与月供 5年/月还款2500元左右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朗动作为北京现代的全新车型,其在国外是现款伊兰特悦动的换代车,在国内朗动的定位要高于现款悦动。朗动上市后,北京现代中级车产品线将异常丰富,实现三代同堂。近半年,朗动的优惠处于3000-7000元的区间内,11月年终促销期间最高优惠曾达到7000元,近期回落到50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朗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