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起亚K3最高优惠9000元 部分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9日 21: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中德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店内起亚K3最高优惠9000元,部分现车供应,购指定车型送原车导航加倒车影像。详情请见下表:

K3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其他优惠 现车情况
2013款 1.6L 手动GL 10.28 0.5 9.78 送原车导航加倒车影像 少量
2013款 1.6L 自动GL 11.28 0.5 10.78 送原车导航加倒车影像 少量
2013款 1.6L 手动GLS 11.48 0.6 10.88 送原车导航加倒车影像 充足
2013款 1.6L 自动GLS 12.48 0.6 11.88 送原车导航加倒车影像 充足
2013款 1.6L 自动DLX 13.18 0.6 12.58 送原车导航加倒车影像 充足
2013款 1.6L 自动Premium 14.38 0.9 13.48   预定
2013款 1.8L 自动Premium 14.98 0.9 14.08   预定

  外观方面, K3依然采用起亚全新的家族风格。虎啸式格栅的应用配上时尚且动感的前灯组,同时新车还拥有立体化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明晰的车身线条。东风悦达起亚K3对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换上了与K9相似的镀鉻直瀑式设计,让K3看起来更加豪华、大气。此外,LED日间行车灯作为很多车型招牌性的配置,K3车头、车尾灯均加入LED元素。

  内饰方面,K3和K5极为相近,采用了仪表和中控台一体的设计。“上深下浅”以及“全黑色”内饰会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做工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3在中控台、门饰板上都将铺陈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质感将会比海外版车型有明显提升。

  东风悦达起亚K3不仅配备了搭配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灯频闪)等安全配置,而且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加热、双温区空调等一些原本中高级车以上车型才装备的配置,也都出现在这款紧凑型车上。

  动力方面,起亚K3配备1.6L、1.8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8kW,最大扭矩则是156Nm。1.8L发动机与搭载在智跑上的2.0L机器同属最新的Nu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搭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加上“ECO”节能驾驶模式的帮助,K3的1.8L车型在工信部测试的综合油耗仅为7.0L。

起亚K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分期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起亚K3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K3的外观设计运动时尚,内饰也十分精细,内部空间也十分宽敞。搭载1.6L和1.8L发动机,操控自如。良好的操控性能也给这款车加了不少分数,是一款性能非常不错的家用车,良好的操控性能也给这款车加了不少分数。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起亚K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