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风云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瑞风云2最高优惠0.58万 售4.80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7日 06:5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奇瑞汽车济南众通4S店了解到,奇瑞风云2全系优惠5800元,店内现车销售。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风云2 1.5L手动快意版两厢 5.38万元 4.80万元 0.58万元
2013款风云2 1.5L手动掀背快意版 5.48万元 4.90万元 0.58万元
2013款风云2 1.5L手动锐意版两厢 5.78万元 5.20万元 0.58万元
2013款风云2 1.5L手动掀背锐意版 5.88万元 5.30万元 0.58万元
2013款风云2 1.5L手动畅意版两厢 6.18万元 5.60万元 0.58万元
2013款风云2 1.5L手动掀背畅意版 6.28万元 5.70万元 0.58万元
2013款风云2 1.5L AMT锐意版两厢 6.48万元 5.90万元 0.58万元
2013款风云2 1.5L AMT掀背锐意版 6.58万元 6.00万元 0.58万元
2013款风云2 1.5L AMT畅意版两厢 6.88万元 6.30万元 0.58万元
2013款风云2 1.5L AMT掀背畅意版 6.98万元 6.40万元 0.5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17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风云2的V型前脸造型,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感。风云2的前后大灯造型非常般配,前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起到了点睛作用。而如果在外后视镜部分,风云2能采用LED集成转向指示灯则更显时尚。

  内饰方面,风云2的内饰给人以明亮、清新、简约的感受。采用黑底白字的自发光仪表盘,中控台使用了搪塑制造工艺,质地柔软。分布于中控台两侧的两个副仪表,左侧可提供瞬时油耗与各项灯光显示,而右侧则提供了车内外温度与时钟显示,扩充了信息显示功能。在空调控制面板区域上方,风云2有MP3、CD和收音机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大尺寸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给人一种档次感,同时下方还有USBAUX接口,十分方便。在空调出风口下方,除了A/C与循环开关外,还集成了后挡玻璃电加热与行李箱开启开关。

  动力方面,风云2全系搭载1.5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风云2整车碰撞性能达到C-NCAP四星标准,集“ABS+EBD”、紧急锁止式安全带、选配四安全气囊、侧围加强钢防撞杆等先进技术于一体。

奇瑞风云2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4000元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3款风云2的整体设计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主要体现在前脸、车尾和中控台,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也有所增加。

  经销商名称:济南众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8号

  经销商微博:@济南众通奇瑞4S店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风云2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