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日产 贵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购日产贵士最高优惠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3日 19:4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讯:近日,编辑在贵阳东风南方黔兴了解到,新世代天籁·公爵正式登陆本市,在东风日产各4S店上市,为祝公爵成功上市,贵阳东风南方黔兴14号将准备百台现车携公爵上市,钜惠清仓!届时店内购东风日产贵士最高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3款贵士 3.5 SL+ 66.8万元 最高10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1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日产Quest的外型特点体现出设计的大胆创新:流线型的车身造型、拱形车顶、大面积玻璃的运用,包括将车柱隐藏起来的全景式玻璃车窗和通体的玻璃天窗。此外它还继承了小型厢式客车内部的坚固与宽敞,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大幅增加从车顶和车窗射入的光线突出了个性的彰显,使这款车给人留下强烈夸张的印象。

  同样展现夸张姿态的还有Quest装配的20英对轮毂和宽胎,这一大尺寸轮毂的使用显示并强调了日产Quest在同类车型中卓越不凡的性能。该车的另一诱人之处是高亮度光学纤维头灯透过玻璃灯罩散发出的耀眼的光芒。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3款贵士外观较上一代车型更为精神,同时也更富有时尚感。作为一款高端MPV车型,全新贵士在配置上也非常抢眼。空间宽敞灵活,乘坐感受上乘,犹如一座移动的高级沙发,实用性强。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详询。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经销商

  贵阳东风南方黔兴[微博]

  电话:0851-5115111

  地址:贵阳市贵黄大道前段31号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贵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