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2014款捷豹XJL科技试驾会28日举办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3日 11: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燕英捷捷豹路虎4S店了解到,12月28日,店内将举办全新14款捷豹XJL智能适时全驱科技试驾会。试驾会活动现场将由捷豹专业教官讲解并示范驾驶技巧,另您轻松应对冰面路况、从容应对颠簸及凹凸路面、灵敏应对专业驾驶技巧挑战赛道。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8日9:00——12:00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体育中心

  全新捷豹XJL智能适时全驱科技是捷豹先进智能科技的结晶,保证驾驶者在不同道路环境和极端天气下自信驰骋。其配备的适时全驱系统为迄今为止响应最快的全驱系统之一,每秒钟数百次不间断监测路面情况,“按需”调节前后扭力分布。在易打滑路面,车辆反应灵活,保持较大抓地力和牵引力,令您在不同道路环境和极端天气下皆自信驰骋。

  正常行驶情况下,捷豹适时全驱系统为后轮提供更多扭力,保持XJ独特的后轮驱动性能和敏捷性,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排放。而当系统感应到后轮抓地力低时,即瞬间向前轮提供高达50% 的扭力,时刻保持运动性能。

  独家配备捷豹循序式换档变速系统,将性能表现与高效燃油需求完美融为一体。捷豹8档自动变速箱换挡快如闪电,无论优雅徐行还是纵情驰骋,带给您多变的驾驭体验。此外,方向盘处更配备手动换档拨片,让手动换档的乐趣一触即发。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