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C级最高降18万送礼包 售21.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0日 08:10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奔驰C级优惠幅度继续扩大,最高降18万店内有现车,购车赠送2万装潢礼包(具体赠送内容以购车合同为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 C180 经典型  Grand Editoin 31.5万 21.5万 10万 赠送装潢礼包
2013款 C260 CGI 优雅型Grand Editoin 35.8万 24.8万 11万 赠送装潢礼包
2013款 C260 CGI 时尚型Grand Editoin 39.3万 27.3万 12万 赠送装潢礼包
2013款 C300 运动型 Grand Edition 46.8万 28.8万 18万 赠送装潢礼包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奔驰C级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新车的前后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奔驰家族其他最新款车型更为接近,新的铝制引擎盖重量更轻,前大灯和格栅周围与老款车有明显不同,而前大灯更为全新设计,新的后保险杠增加了新的特征线,看上去更有型。车身整体风阻系数降至0.26,奔驰声称这是家族中风阻系数最低的车型。内饰的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控制键增加了更多金属装饰,空调出风口形状也有所改变,新的内装颜色也使整个车厢内部焕然一新。新的中控台采用银色和黑色双色基调,表面采用高光亮装饰。新的真皮方向盘结合了更多控制键,为了与整个车厢内部色调相配也采用黑白双色。

奔驰C级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动力系统获得全面更新,其中C260运动版搭载直喷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201马力,峰值扭矩约合310牛米,综合油耗百公里油耗约合9.8。而C300搭载的V6引擎也配备在E级车上,最大功率302马力,峰值扭矩约合370牛米,比老款V6引擎分别增加34马力和约合20牛米。虽然动力性获得提升,但油耗却下降了5%。奔驰C级轿车还提供了多项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注意力警示系统,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带有驻车定位系统的泊车辅助系统,车道稳定系统,盲点辅助系统等等。

  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志如汽车销售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