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野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上市 订单踊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0日 07:29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日前,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高性能纯正德系SUV Yeti野帝正式上市。谈起斯柯达Yeti,很多人并不陌生,从2009年欧洲上市就红遍大江南北,不知道有多少人开着它在野外度过了周末,亦或是远离都市,探索属于自己的理想之地。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基于斯柯达今年于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款Yeti进行了本土化的改进和调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同步同时兼顾本土需求的高品质享受。

  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通过适时调整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的特性,帮助车主在非铺装路面和陡坡上更加轻松自如地驾驶车辆,简单地说是让整车的越野功能得以强化。让越野发烧友痴迷不已的是,该模式具有起步辅助模式、越野辅助模式、制动辅助模式以及下坡辅助模式四大功能。Yeti野帝的车主可以在起步辅助模式的帮助下,在山道、湿滑路面、挂有拖车状况时顺利起步;在湿滑泥泞的路面上,通过越野辅助模式,Yeti野帝依然可以十分稳定,有着很高的通过性;制动辅助模式让Yeti野帝在松软路面上保持很好的制动效果;下坡辅助模式可以帮助驾驶者使车辆以较稳定的速度匀速下行,保证驾驶安全。

  Yeti野帝具有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消费者可以将后排三个独立座椅按照不同需求调节折叠,很是实用。此外,第二排两侧座椅也前后可调,中间座位可拆卸,拆卸后两侧座椅可向中心移动,变成2个独立座椅,让乘坐空间更为宽适;拆卸下来的座椅可以作为野外的坐垫。把中间的座椅靠背放倒,就是后排宽大的扶手,十分贴心。

  在野外驾驶,天气变化快,路况复杂,保持视野清晰十分重要。Yeti野帝的双氙气前大灯配备了大灯清洗装置和AFS随动转向灯光系统,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大灯清洗装置可以自动清洗车灯表面的污物,保持灯罩清洁,确保行车安全。Yeti野帝的AFS随动转向功能提供城市模式、高速模式、雨天模式、旅行模式等四种模式选择,满足不同路况下的照明需求,并且能够智能地自动切换,免去手动操作的烦恼,确保行车安全。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野帝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