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同步欧版设计 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 16:21   新浪汽车   字号:

  得力于上汽丰富的合资经验,在自主品牌的运作上也获得了很多学习机会。比如MG3车型的布局,就采用了与大众POLO相似的格局,除了普通版车型外,还推出了跨界风格的Xross版本。同时得力于MG品牌更加悠久的欧洲血统,在上汽自主品牌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MG品牌比起荣威有着更大的优势。

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

  目前MG品牌进军欧洲市场,主要就是在过去的大本营,英国市场。就在10月上汽刚刚发布了新款的欧洲版MG3车型,主要是对前脸设计进行了改款。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上汽也展示了这款面向英国市场的UK版MG3。不过中国消费者不用着急,新款MG3很快就会在国内推出,最新曝光的这组新车正是采用了与欧版同样的设计,不过并非英国版的右舵版本,显然这是上汽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改款MG3车型。

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

  新款MG3展现了MG品牌新的脸谱设计元素,主要就是LOGO和上部格栅区域,八角形的LOGO尺寸进一步扩大,而且其两侧的格栅尺寸也增大,一直拓展到LOGO下部区域。这也将是MG品牌新的设计方向,后续推出的小改款MG5,以及MG品牌全新的SUV车型都会有相似的设计出现。

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

  保险杠相比现款版本略微前凸,大灯和格栅的下沿多了一道外凸的棱线。保险杠下部设计变动较大,更大尺寸的梯形下部进气格栅,并且一直包裹到保险杠下沿,更加浓郁的运动气息。两侧的雾灯被弧线的LED日间行车灯所取代,日行灯在欧洲已经成为强制标准,而在中国市场也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时尚配置。

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

  新款MG3除了增加日行灯外,并无太多实质性的技术升级,大灯仍然延续现款设计,仍然是不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发动机配置保持不变,所以对于进气格栅的散热需求也没有变化,看上去新的格栅尺寸虽然加大,但是实际能够通风的网格面积要明显小很多,上部格栅大部分都是全封闭的设计,下部格栅也只有居中的方形区域才是真正的通风网格。

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

  车身侧面也有细微变化, 主要是车身下沿采用了黑色包边的护板设计,除了装饰作用,还能起到漆面防护的作用,防止轻度的石子飞溅。与欧版MG3车型新款的旋翼风格十辐条轮毂不同,国内曝光的新款MG3采用的是与Xross车型相同的轮毂配置,同样是比较运动的五辐条设计。

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

  新款MG3的尾部也有改动,后风挡玻璃上方增加了扰流尾翼,尾灯组的设计稍有调整,

  主要是靠近后风档玻璃两侧的灯壳变成了白色,设计上更有层次感。后保险杠对黑色下护板进行了改动,增加了竖条状的导流隔板,当然这样设计的装饰意义远远大于改变底盘空气乱流的作用。毕竟MG3还是一款经济性排量的家用车型,而非高速运动的性能车型。同样意义的还有方形轮廓的不锈钢排气管口。

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上汽新款MG3谍照曝光

  内饰设计看上去没有任何变化,包括多功能方向盘,音响系统,以及高配车型采用的自动恒温空调和低配车型采用的手动空调。动力系统也没有变化,依然是1.3L发动机,以及带有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5L发动机,变速箱包括五速手动和AMT版本。由于配置和技术上几乎没有升级,因此新款MG3的售价应该会基本保持不变。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