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双龙年末钜惠 最高优惠7.3万享时尚韩国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 15: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韩国,“韩流”的发源地,那里充满现代年轻人对潮流、美食,甚至“美貌”的向往。半个多世纪历史里,韩国双龙汽车以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向众人呈现高性能、纯粹的驾驶乐趣和具有时代感的品牌形象,努力成为“汽车界韩流明星”的最佳写照。时逢年末来临,双龙汽车再邀广大车友,一起踏上“畅游时尚韩国”的钜惠之旅。

双龙年末钜惠 最高优惠7.3万享时尚韩国游双龙年末钜惠 最高优惠7.3万享时尚韩国游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活动期间最高可享受7.3万元的车型钜惠,同时购买指定车型还可获赠免费韩国首尔3日游。

  活动车型:

双龙年末优惠双龙年末优惠

  活动须知: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参与“畅游时尚韩国”活动车型的用户,即可获得总价值接近5000元的韩国旅游券一张。如果您不能亲身参与活动,可以自行转让韩国游代金券,转让有效。

  活动承诺:

  “畅游时尚韩国”是此次钜惠活动的最大亮点,双龙汽车为了给用户体验舒适、愉悦的韩国之行,期间将全程安排入住首尔4花酒店(与国内四星同级别),并游览韩国历史名胜,感受韩国潮流时尚,双龙汽车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详询各地经销商,24小时客服电话400-161-1818。

  庞大双龙官方网站:www.ssangyongauto.com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