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2.5万 送1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 09:49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购车最高现金优惠2.5万元,另送1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更多优惠点击沃尔沃郑州锦堂盛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4款沃尔沃XC60 T5 智逸版 41.49万元 39.49万元  现金优惠2万,送1万礼包 有现车
2014款沃尔沃XC60 T5 智雅版 46.99万元 44.99万元  现金优惠2万,送1万礼包 有现车
2014款沃尔沃XC60 T6 智逸版 53.99万元 51.49万元  现金优惠2.5万,送1万礼包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2013款XC60在外观上和老款车型几乎没有不同,所以外观方面将着重以车辆的增配之处进行说明。增加的T5智尚版属于全系列最低配车型,所以大灯清洗功能和自适应氙气大灯这类配置自然无缘于它。倒车雷达是全系标配,不过前泊车雷达从之前的仅配给于顶配车型的做法,调整为仅T5智尚版和T5舒适版不予配置。关于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在全系车型都能见到,不过高配的T5智尊版、T6智雅版和T6个性运动版还拥有了带全力刹车和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驾驶员警示控制系统。

  轮胎的搭配可能听起来会有点乱,入门的智尚版仅是235/65 R17的尺寸,而在中配的几款车型则有235/60 R18和235/55 R19两款,T6舒适版在老款车型中就是前者,不过在新款上为了提升视觉效果,将其升级至19英寸。顶配的个性运动版样式就比较拉风了,255/45 R20的配置才能迎合“运动”两字嘛。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的配置车型和前泊车雷达的配给是一样的,低配的两款是无法享受的。可四门独立解锁的它,在实用上给与使用者最大的便利。

  内饰如同外观一样,变化只在一些配置上的增加,而在造型上则没有改动。北欧风情的设计总给人简洁且富有艺术的感觉,不张扬的配色却让车内乘客很舒服。偏向驾驶席的中控台设计能够提升驾驶者对其操作的安全性,资料显示,沃尔沃在材料的选择上相当苛刻。车内织物都通过了严格的oeko-tek 100国际环保纺织协会标准认证,确保不会产生危及人体安全的物质。经过特殊处理的金属部件,可以防止镍、铬等容易泄漏金属的外泄问题。

  动力系统沿袭着2012款车型,2.0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产生177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320N•m/1800~5000rpm的最大扭矩,出色的低扭输出更适合城市中驾驭。而更大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够能提供更大的224Kw/5600rpm功率,和440N•m/2100~4200rpm的扭矩输出。

沃尔沃XC6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外观方面,2014款沃尔沃XC60采用四幅式镀铬条中网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前大灯变化为一体式设计。内饰方面,新车仪表盘均由传统式双圆形仪表改为液晶显示盘,并加入了Sensus人机交互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中控的7英寸显示屏完成诸多功能的操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

  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

  VOLVO汽车郑州郑花路店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与宏达路交汇处(西南角)

  VOLVO汽车郑州中博展厅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中博汽车广场内

  官方微博:沃尔沃郑州锦堂盛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XC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