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标致408车载互联版上市 售16.29-17.6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8日 20:2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八大城市上市,并全面开始接受预定。此次408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将分别搭载在2.0L豪华版及尊贵版两款车型上,售价16.29-17.69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东风 2.0L自动车载互联豪华版 16.29
2014款东风 2.0L自动车载互联尊贵版 17.69
2013-12-08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搭载的车载人机交互系统享有智能语音控制、智能行程规划、专属行车秘书三大智能功能。

智能语音控制

  智能语音功能拥有全系语音声控、智能行车辅助、操控命令自由说、语音交互智能语音导航操作等高科技功能,操作也非常简单,驾驶者在功能按键后便会出现“叮”的一声,把想要去的地方告你它,便会第一时间为驾驶者提供路线导航。

智能行程规划

  智能行程规划提供省时、节油的行程规划,将天气、路况、限行信息全面覆盖,并可分钟级提供实时路况,避开拥堵路段,让出行变得更加高效、便利。

专属驾驶秘书

  此外,408车载互联版还拥有专属行车秘书功能,并实现全年实时在线 ,只需一键呼叫,便可实现 一对一人工后台服务,享受专属人工信息查询和生活服务。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