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江淮汽车 悦悦
停售车型

江淮悦悦全年销量预增20% 瑞风S5热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6日 17: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来自乘联会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乘用车市场整车销量持续提升,达到160万辆,同比增幅23%,环比实现8%的正增长,全年累计同比增长18.96%。据行业分析人士介绍,A级轿车的稳定增长和MPVSUV销量的大幅上升,是整体销量数据表现良好的主要原因。

  2013年前10个月自主品牌市场份额增加了2.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份额14.8%。其中,江淮乘用车销量超过17万辆,在自主车企乘用车销量排名中位居第八位,其SUV车型瑞风S5销量呈现出持续上升的势头。

  值得注意的是,采用电商O2O模式销售的江淮悦悦1-11月累计销量达到14221辆,同比增长23.2%,增幅排名A00级别第一,全年预计同比增长20%以上。有消息称,悦悦今年在国际市场已经取得进展,出口多达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注悦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