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 V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沃尔沃V40最高现金优惠2.09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6日 16:25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河南锦堂盛汽车4S店了解到,沃尔沃V40店内有现车,购车最高现金优惠2.09万元,另送万元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咨询,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元)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4款沃尔沃V40 2.0T智尚版 23.99 23.0  9900元 有现车
2014款沃尔沃V40 2.0T智逸版 25.99 25.0  9900元
有现车
2014款沃尔沃V40 2.0T智雅版 27.99 26.0  19900元 有现车
2014款沃尔沃V40 2.0T智尊版 32.59 30.5  20900元 有现车
购车送万元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沃尔沃V40保持了大部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采用了较多融合最新技术和俏皮运动特征的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为人性化。V40长/宽/高分别为4369/1802/1445mm,轴距为2647mm。车头部分,V型的引擎盖和大气的中网相互融合,较宽的下格栅搭配水平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在视觉上将新车前脸呈现出低矮的运动气质,大倾角的挡风玻璃与全景天窗车顶相连。楔形的车身轮廓与高挑的腰线结合,勾勒出酷似跑车的车顶线条。六边形的尾门时尚大气,配合沃尔沃特色的尾灯,横向线条使车型看起来更宽。新车还提供多达12种的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沃尔沃V40提供有7种颜色的内饰氛围灯,略微偏向驾驶者的中控台更便于使用,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的采用增加了科技感,无边框设计的内后视镜有效增大了视野,车内所有材料均采用环保抗过敏材料,织物和真皮材质的座椅面料可供不同用户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提供智尚版、智逸版、智雅版、智尊版四款车型,共搭载有两款不同的发动机,且均为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其中智尚版、智逸版、智雅版搭载排量为2.0L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50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2700-4000rpm;智尊版搭载的则是排量同为2.0L的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00/2700-5000rpm。所有车型均匹配Gear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沃尔沃V4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分期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沃尔沃V40是沃尔沃今年的最重点车型之一,突破了以往的风格,外观时尚运动。这款车采用的全新仪表盘是内饰上的一大特点,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及平顺性方面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与宏明路(原宏达路)交汇处

  官方微博:沃尔沃郑州锦堂盛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V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