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安德拉店内少量现车 部分车型优惠4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6日 16:15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新浪合肥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英普特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安德拉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优惠4万元,更多优惠请登录 @欧宝汽车合肥英普特 官方微博,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安德拉 2.4L 舒适两驱版 26.60万元 26.60万元  --
2013款安德拉 2.4L 舒适四驱版 28.80万元 24.80万元  4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6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通过对外观细节的改进,新安德拉将强悍有力的越野风格和时尚动感的轿跑元素再次升级。前脸部分的调整最为集中:采用欧宝独特的双层蜂窝运动格栅 设计,上部进气格栅保持倒梯形设计,配以精致的亚银镀铬条装饰,辐条中间的立体镂空线横贯“闪电”车标,彰显质感的同时视觉层次更为分明。底部进气格栅的 进气口和两侧锐气十足的菱型雾灯框的位置整体上移,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息。前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设计,与前脸“V”型造型和流畅利落的车身线条完美相融, 呈现出更为大气灵动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的尾灯灯组造型棱角分明,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将新安德拉的动感越野之势体现得淋漓尽致。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4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9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提供为准

    编辑点评:

    安德拉宽阔大气的内部空间设计一直广受消费者称赞。凭借出众的2707mm的轴距,加上1850mm的车宽,提供了较为充裕的驾乘空间。中控台依旧延用Opel欧宝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布局井然有序,操控便捷。感兴趣的网友可与当地经销商联系。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安德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