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XC60送1万元保险现车 购车优惠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6日 11:20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新浪合肥汽车】编辑从合肥瑞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的2013款沃尔沃XC60现车充足,购车享一年金融免息,另送全车保险及购置税,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详询,更多优惠可见:@沃尔沃合肥瑞杰 详细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沃尔沃XC60 T5 智雅版 46.99万元 44.99万元 2.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6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沃尔沃XC60是一款中型SUV,其车身尺寸达到4627*1891*1713mm,轴距2774mm。目前全系提供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分240马力直列4缸版T5版本和305马力直列6缸T6版。T5车型匹配6档双离合,T6车型匹配6档手自一体按变速器。AWD版均提供全时四驱功能。全车配置豪华,全系标配8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全景电动天窗、中控彩色大屏、蓝牙电话、8声道扬声器等,而四驱版还拥有陡坡缓将功能。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2个月或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4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沃尔沃XC60自然在安全性方面没有争议,此外,豪华配置也一应俱全,同时拥有一定的四驱越野能力;值得称道的是,T6发动机是沃尔沃汽车目前最出色的发动机,马力大,工作平稳,燃油经济性好,也是Ward’s年度十大最佳发动机,整车表现全面,丝毫不逊色其它豪华品牌。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XC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