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M8假想图曝光 或于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6日 07:3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M8假想图曝光 或于2016年发布宝马M8假想图曝光 或于2016年发布

              

  新浪汽车海外报道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将于2016年发布M1的后继车型。这款新车型的名称为M8,如今,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这款M8的假想图,从而使我们得以提前想像一下这款新车型未来可能的外观样子。(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Bild)

  据称,这款M8将采用现款M5和M6所采用的直喷式双涡轮增压版4.4升V8发动机,经过调谐后的最大动力输出将介于600至650马力之间。新款M8将采用i8的碳纤维与铝合金底盘,这将允许宝马的工程师为M8实现低至3300磅的目标整备质量。

  一款9速的自动变速箱据称将会是宝马M8唯一的变速箱选择。结合动力强劲的V8发动机和轻量化的底盘,据称这款M8将能够在3秒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00英里/小时(322公里/小时)。此外,这款M8还将装备一个发动机启停系统。

  这款M8的外观设计据称将会借鉴在2008年Villa d'Este Concours d'Elegance车展上亮相的M1 Homage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但是会舍弃后者大部分过于复古的设计特征。

  在M8投入量产之前,宝马有可能会首先发布一款M8概念版车型。如果M8真的在2016年发布上市的话,那么其概念车可能会相对很快就发布亮相。宝马M8上市后的起售价据称将会在32.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7.3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