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6现金最高优惠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5日 08:0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 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6现金最高优惠5万元,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信息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万) 现车情况
2013款 2.0L 6挡手动型 17.08 12.98 ↘4.10 少量现车
2013款 2.0L 自动时尚型 17.98 13.98 ↘4.00 少量现车
2013款 2.0L 自动超豪华型 19.98 14.98 ↘5.00 少量现车
2012款 2.0L 自动时尚型 17.98 13.28 ↘4.70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制表:新浪武汉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马自达6动感时尚,深得消费者喜爱。马自达6通过在外形及内饰方面画龙点睛的变化,使其在动感中融入高雅,在活力内糅入成熟,达到美学新境界。使其牢牢握住现有市场的基础上,更有机会获得因马自达6的时尚而忍痛割爱的用户的青睐。

  内饰方面,马自达6的内饰采用浅米色搭配黑色的风格,米色皮质座椅、黑色中控台,中控台整体布局没有太大变化;但座椅的包裹力度一般,双环形仪表盘显示清晰,风格简约。尽管在马自达的中央控制台上,看不到较为前卫的设计,但功能全面、样式简洁的设计,在实用中还能看到一些运动感,还有CF-NET人机 交互系统体现出了实用的关怀。

  动力方面,马自达6全系采用2.0L 146马力直列四缸S-VT+VIS全铝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及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08kw/65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 183N·m/4000rpm,最高车速211km/h,手动挡车型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仅需7.8L。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6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行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剩余三年内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马自达6是款热门的家用车型,外型比较偏向于运动,外型方面,运动感强。内饰方面,如果现在看来有点更不上时代,但做工可靠。动力方面,搭载了2.0L的发动机,动力不错。整体的操控性较好。目前马自达6最高优惠5.5万元,少量现车销售。参加汽车之家11月11日购车节可享更多优惠,前1万名购车的网友可送1000元油卡,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武汉龙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