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奔驰V级MPV谍照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5日 07:2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奔驰V级MPV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新款奔驰V级MPV新款奔驰V级MPV

  这辆最新的原型车对比之前脱去了不少的伪装,尽管很显然该车的研发依然处于相对初期的阶段。这款V级上市后将取代Viano,奔驰希望这款新车能够舍弃其厢式货车的本源,这使得该车被视为奔驰乘用车家族的最大成员。此外,该车还将具备豪华的新内饰。

新款奔驰V级MPV新款奔驰V级MPV

  V级这个名称是在1996年至2003年间Viano推出之前被使用的。奔驰希望这款新车型能够吸引最近被取消的R级的消费者。更为传统的厢式货车版车型在新款V级于明年二季度发布之初将会继续推出。

新款奔驰V级MPV新款奔驰V级MPV

  仪表板的设计主题接近于新款C级,并且采用了很多相同的零部件,包括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开关设备、平板显示屏、中央触摸板以及旋钮控制器。车门拉手、车窗开关以及电动座椅开关也是源自于C级。内饰还提供了氛围灯光和高品质的真皮装饰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奔驰V级MPV新款奔驰V级MPV

  新款V级对于日常使用而言更加实用,巨大的后背箱盖上如今具备了一个独立的铰链式车窗,从而使得往行李箱内装载较小的物品变得更加方便。后部座舱座椅如今翻转折叠起来也更加容易。此外,温度调节系统也得到了改进以应对V级巨大的驾驶座舱。

关注唯雅诺VisionPearl-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