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2款高尔夫GTI优惠1.2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3日 07:29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新浪长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春驰恒4S店了解到,购高尔夫GTI现金优惠1.2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市场价
2012款高尔夫GTI 2.0T自动 23.58万元 优惠1.2万元 22.3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3制表:新浪汽车长春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高尔夫GTI从外观上看,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保持一致,大体上都采用大众的新家族式特征。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车身套件和轮毂上,红色的进气格栅横切线配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孔非常惹眼,再配上代表着对运动感和速度的执着追求 “GTI”铭牌,光是看就已经让人血液沸腾。高尔夫GTI采用了全黑内饰色调编排,并加以多处镀铬或金属饰件装饰,整体氛围符合运动性的苛刻要求。另外,在整个驾乘舱里面,最为抢眼的应该属于平底设计的GTI方向盘,以及车内方向盘、挡把和手刹真皮缝制处的红线。其实GTI的中控台与普通第六代高尔夫的旗舰版几乎相同。只是GTI车内圆球形换挡手柄以及多处红色缝线等让它的真实身份表露无遗。这也说明圆球形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与普通版7速DSG双离合或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等都有很大的区别。

高尔夫GTI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以4S店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高尔夫GTI有着比普通版高尔夫更强劲的动力,在底盘调校上也更加运动,低矮的车身在高速过弯时能带来更多的信心。

    经销商名称:@驰恒一汽大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2829343727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高尔夫 天津 高尔夫1.4T加指定装具可提现车 少量现车   查看详情
福州 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3000元 部分现车 3000元 查看详情
兰州 兰州大众高尔夫可享优惠2000元 2000元 查看详情
温州 高尔夫1.4T升级版最高降7500元 有现车 75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3制表:新浪汽车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