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兰州大众高尔夫可享优惠2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9日 09:14   新浪兰州汽车   字号:

  【新浪兰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兰州一汽-大众金盛强4S店处了解到,大众高尔夫,兰州地区购车享受2000元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2款高尔夫1.6L手动时尚型 11.89万元 2000元 
2012款高尔夫1.6L手动舒适型 12.68万元 2000元 
2012款高尔夫1.6L自动时尚型 13.09万元 2000元 
2012款高尔夫1.4T手动舒适型 13.68万元 2000元 
2012款高尔夫1.6L自动舒适型 13.88万元 2000元 
2012款高尔夫1.4T自动舒适型 15.08万元 2000元 
2012款高尔夫1.6L自动豪华型 15.58万元 2000元 
2012款高尔夫1.4T自动蓝驱版 15.98万元 2000元 
2012款高尔夫1.4T自动豪华型 16.78万元 2000元 
2012款高尔夫GTI 2.0T自动 23.58万元 2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大众高尔夫,一直都是被大家亲切地誉为“神车”或者“小钢炮”,它飞一般的速度似乎在告诉你:“我还可以再快一点,再快一点!”于是这台令你血脉贲张的终极改装版的高尔夫R便应运而生,呼啸般地向你驶来,似乎它就是传说中的300km/h贴地飞行的“超级小钢炮R”。

  犀利的熏黑氙气头灯令超级小钢炮的车头看起来凶狠异常,进攻气势表露无遗,采用碳纤维材质的引擎盖出自大名鼎鼎的美国NEUSPEED品牌,为车头的重量降到最低,4只硕大而醒目的蓝色18英寸轮圈配合超低的底盘,再配合大众的看家法宝4-Motion全时四驱,使它获得了非常完美的弯道平衡性,即使是PK赛道或山路也毫无一丝畏惧,把超级小钢炮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

  BREMBOGTR20的专用6活塞卡钳350mm划线刹车碟,足以为超级小钢炮R提供超乎寻常的制动力,再配上带蓝色烤漆的ROTA18英寸轮圈和235/40/R18的宽大车轮,几乎都要填满整个轮拱,也与其内置的HR防倾杆配合得天衣无缝。4-Motion就算配合超强的动力,想突破它的抓地极限也并不是一件非常轻松容易的事,低矮的车身底盘同样也营造出了一种非常浓郁的运动氛围。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前脸造型,整个车身也降低,突出运动风格,很有进口大众轿跑尚酷的感觉。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新款车型的改变重点,其中尾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横条样式,而尾部特征也确实与大众的SUV有些相似。 新款高尔夫配备了熏黑且带自动清洗头灯,与之相呼应的镀铬雾灯让整车前脸酷劲十足。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