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雪铁龙 全新爱丽舍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爱丽舍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售8.0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3日 07:29   新浪南京汽车   字号:

  新浪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雪铁龙南京金灿旗舰店了解到,目前新款爱丽舍暂无现金优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首付2.8万元,并且利息手续费双免。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爱丽舍 1.6L手动时尚型 8.38万元 8.08万元 0.3万元 有现车
2014款爱丽舍 1.6L手动舒适型 9.28万元 8.98万元 0.3万元 首付2.8万元
2014款爱丽舍 1.6L自动时尚型 9.38万元 9.08万元 0.3万元 首付2.8万元
2014款爱丽舍 1.6L自动舒适型 10.28万元 9.98万元 首付2.8万元
2014款爱丽舍 1.6L自动豪华型 11.88万元 11.58万元 首付2.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0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新爱丽舍在尾部经过重新设计后显得更加稳重,经过镀铬设计的雪铁龙logo变得更大。值得一提的是新爱丽舍的尾灯设计非常醒目,“8”字型尾灯组合使整车显得更加动感。不过在车身宽度方面,这款车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新爱丽舍在车身长度方面比老款稍长,不过在决定车内乘客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这两款车的长度则完全相同,这说明新爱丽舍在内部空间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

新爱丽舍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爱丽舍2在原车型的基础上新增多项配置:模拟倒车影像,将后方障碍物情况直观地反映给驾驶员,在听觉和视觉上给用户双重提示,让倒车、入库轻而易举,精确性和安全性大大提高;智能遥控中央门锁,带电子密码防盗功能,使安全级别更上一层楼;车身镀铬装饰套件,展现出大气尊贵的成熟之美,更平添几分典雅气息。

  经销商名称:雪铁龙南京金灿旗舰店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全新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