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奔驰C200最高优惠7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2日 12:37   新浪汽车   字号:

  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笔者从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了解到,奔驰C200最高优惠7万元,有现车。

  车型介绍:奔驰C200的前后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奔驰家族其他最新款车型更为接近,新的铝制引擎盖重量更轻,前大灯和格栅周围与老款车有明显不同,而前大灯更为全新设计,新的后保险杠增加了新的特征线,看上去更有型。内饰的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控制键增加了更多金属装饰,空调出风口形状也有所改变,新的内装颜色也使整个车厢内部焕然一新。新的中控台采用银色和黑色双色基调,表面采用高光亮装饰。新的真皮方向盘结合了更多控制键,为了与整个车厢内部色调相配也采用黑白双色。

  车型点评:动力系统获得全面更新,其中C260运动版搭载直喷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约合310牛米,综合油耗百公里油耗约合9.8。而C300搭载的V6引擎也配备在E级车上,最大功率302马力,峰值扭矩约合370牛米,比老款V6引擎分别增加34马力和约合20牛米。虽然动力性获得提升,但油耗却下降了5%。奔驰C级轿车还提供了多项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注意力警示系统,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带有驻车定位系统的泊车辅助系统,车道稳定系统,盲点辅助系统等等。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