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苏菲玛索助阵 DS概念车金珍珠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13: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1月21日,以“精湛工艺 非凡品位”为主题的DS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举行。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APSA)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销售公司DS品牌总经理赫博向到场嘉宾介绍了DS今年的佳绩与DS在本次广州车展的参展情况,首秀了全新概念车型金珍珠,发布了2014年春季DS精品系列,并宣布了服务合同的即将上线。国际巨星苏菲玛索惊艳登场,倾情助阵,成为本届车展DS展台的最大亮点。

DS全球首发的DS5 Golden Pearl概念车型DS全球首发的DS5 Golden Pearl概念车型

  DS概念车金珍珠全球首发

  此次广州车展,DS全球首发的DS5 Golden Pearl概念车型。DS5 Golden Pearl将来自珠宝的灵感融入汽车设计,整车完美体现了DS的精湛工艺和非凡品位。DS5 Golden Pearl 以独特金色为主调,拱形顶则为渐变银色。其两侧的军刀式镀铬饰条如同一件真正的首饰:DS品牌的底纹图案渐渐淡去,并留在了铬条上若隐若现。值得品味的是,DS5 Golden Pearl的内饰大量运用了顶级材质和精湛工艺,就连门外把手和后视镜外壳都采用了Aniline顶级真皮包裹,并使用了银线拼接工艺,尽显优雅与尊贵。

  炫丽登场的全新DS5同样体现了DS的精湛工艺和非凡品位。全新DS5精心采用了来自欧洲的Nappa + Semi Aniline 顶级小牛皮,并以法式双缝线工艺进行精细加工。其轮毂采用钻石切割工艺,彰显出独属于DS品牌的个性魅力。DS跨界汲取,旗下产品将法国奢侈品的精湛工艺和设计理念与汽车结合,完美演绎了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与非凡品位。

DS正式发布了2014年春季DS精品系列DS正式发布了2014年春季DS精品系列

  2014春季DS精品系列倾情演绎

  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体验DS出色的设计理念和极致的精湛工艺,DS正式发布了2014年春季DS精品系列,与参展车型共同诠释了后合资时代最有品位的DS Lifestyle,在现场吸引了众多DS发烧友和时尚精英人群的围观。

  2014年春季DS精品系列以20款高档皮包为主,这一系列皮包采用了欧洲顶级Nappa 小牛皮等珍贵材质,并以奢侈品常见的双缝线技术进行精细加工。顶级材质及精湛工艺的应用,使每一件DS精品无论从视觉还是从触觉上都体现出它的法式奢华,不仅展示了DS与法国奢侈品一脉相承的精湛工艺和设计理念,更将DS时尚个性的life style完美呈现,为消费者提供了解DS品牌文化与核心价值的平台。

苏菲玛索助阵DS广州车展发布会苏菲玛索亮相DS广州车展发布会

  DS服务合同即将发布

  DS在广州车展上还宣布了服务合同的即将上线,通过更全面、更具高性价比的维修保养套餐合同,助消费者在享受DS的法式豪华风尚和优雅品位之余,同时享受到涵盖全生命周期的感动用车体验及品质售后服务。

  DS推出的服务合同主要内容包括定期保养、道路救援、延长质保和品牌保险,涵盖消费者用车过程中的每一细节,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快捷、最贴心的服务。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种类的套餐服务,最长可享受长达5年10万公里的维修保养及其他紧急救援服务和保险服务。在签订服务合同后,车主可获得DS专属“享无忧”护照,并感受到高质量和人性化的保养维修等贴心服务,尽享DS带来的无忧用车生活。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二代新车集体亮相江淮汽车广州车展秀“组合拳” 江淮集体亮相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