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5款奥迪A8L W12定制版发布 限量50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6日 11:30   新浪汽车   字号:

  继之前发布的基于A8 L W12豪华轿车设计的Exclusive概念车所取得的成功之后,奥迪于日前推出了基于最近发布的2015款车型打造的新款Exclusive概念车。

2015款奥迪A8L W12定制版发布2015款奥迪A8L W12定制版发布

  设计师为新款A8 L W12 Exclusive概念车内饰的大部分部位都采用了高档的Agatha cognac干邑色苯胺皮。由意大利知名家具制造商Poltrona Frau提供,这种真皮材料非常柔软而且看上去很天然。

2015款奥迪A8L W12定制版发布2015款奥迪A8L W12定制版发布

  座椅的中央部位采用了菱形绗缝设计,仪表板和中控台上的嵌入物采用的则是天然实木,同时采用了精致的水曲柳木纹理处理。实木装饰采用的是灰褐色,因为这种颜色与座椅的花岗岩灰色滚边、缝线与中央褶裥非常搭配。

  方向盘、车门以及以精致Nappa真皮材料覆盖的仪表板上部区域采用的也是花岗岩灰色。内顶板采用的是白色的Alcantara材料,而后窗台板覆盖的则是cognac褐色的Alcantara材料。最后,设计师为新款A8 L W12 Exclusive概念车增配了灰色的超豪华地毯。

2015款奥迪A8L W12定制版发布2015款奥迪A8L W12定制版发布

  新款A8 L W12 Exclusive概念车将限量投产仅50台,将于2014年3月投产,而且这50台可能会全部销往欧洲市场。奥迪的6.3升W-12发动机将会是唯一的发动机选择,其最大动力输出为500马力。(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