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博瑞祥云 奥迪A8L金秋特惠月拉开帷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2日 14: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秋好时节,博瑞祥云奥迪A8L特惠月正式拉开帷幕,据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A8L全系车型均有优惠,最高可享75折特惠,置换购车更有惊喜。博瑞祥云助您用满意价格享受品质驾驶体验,具体详情敬请致电贵宾专线:010-82818937、8899.

  [博瑞祥云奥迪简介]

  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500强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公司旗下企业,是全国首批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卖店。多年来执行“一流服务 不懈追求”的质量方针,坚持以“诚信为本祥云一家亲”的经营理念,定期开展异彩纷呈的互动活动,休闲的自驾游,尊贵的赏车汇,动感的驾控体验,以及高尔夫球、网球、羽毛球、足球、篮球等多项精彩赛事,并且拥有以“博瑞祥云奥迪”命名的高尔夫俱乐部、网球俱乐部、足球队以及篮球队,为客户以及员工共同营造美好车生活氛围。2012年,北京博瑞祥云奥迪更是成为全国40家奥迪RS系列高性能运动跑车授权经销商之一,博瑞祥云以具有行业最高标准的销售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最顶级、最专业、最贴心的专属服务。             

  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

  驾车路线:京藏高速急救中心出口600米路东博瑞汽车园区内

  24小时救援:13911029399

  销售服务:010-82818936/8937

  金融车贷:010-82818928

  二手车置换:010-82818918/8919

  预约服务电话:010-82818884 62933469

  传真:010-82818876

  官方网址:boruixiangyun.audi-online.cn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