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奥迪A4L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7日 10: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奥迪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奥迪A4L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现在购车最高可以优惠现金4.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奥迪A4L 厂家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促销(万) 现车情况
 2013款 35 TFSI 自动技术型 36.98 32.18 4.8 现车
2013款 35 TFSI 自动舒适型 32.99 29.3 3.69 现车
2013款 35 TFSI 自动标准型 30.98 27.7 3.28 现车
2013款 30 TFSI 自动舒适型 29.1 25.92 3.18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09-27                        制表:新浪汽车

  新A4L的车头做了大幅度的改进,前大灯一改以往规整的形状,大灯内侧更加尖锐,整体造型显得更加犀利;进气格栅则像新款A5、A6L的造型靠拢,设计为六边形进气格栅,这样的设计也逐渐成为家族化设计的标志。

  新款奥迪A4L不再使用现款盾形中网的设计,而是采用跟全新A6L类似的“六边形”中网,外沿则使用镀铬装饰。这样的变化让A4L看起来更年轻化,这样的设计变化也很容易让人接受。中网造型的变化也使得车头看起来跟全新A6L更加接近,从而让奥迪的产品线保持家族一致性。

  尾部的变化集中在尾灯和后包围,新的尾灯融入了更加绚丽的LED灯光,往日识别度相当高的“矩形”刹车灯将不复曾在,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直线形”的刹车灯。新的尾灯更加的修长,整体向中间靠拢。

  全新的镀铬与钢琴漆装饰在车内有多处巧妙地融入地方,这使得新奥迪A4L的内饰看起来个性、时尚、动感。奥迪A4L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两种方向盘造型,其中低配版采用四幅式方向盘,而高配版则采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

  在中控台上,空调和其他按钮也发生些许的变化,主要是增加了镀铬装饰,还有就是位置方面的调整。而变化最为明显的还是MMI系统,这套奥迪看家的多媒体人车交互系统经过不断的完善,如今已经从之前的8个按键简化到了4个按键,虽然按键减少了,但是功能依然强大,配合中央的摇杆,实现了对于车辆导航、音响、车载电话等等方面的控制。

奥迪A4L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奥迪A4L是奥迪针对中国市场的用户需求特推出的一款加长版车型,奥迪A4L加长后正式进入中级车行列,A4L则在家用车市场和公务车市场都有涉及。在动力和内饰上依然保持了奥迪的一贯品质,驾驭感超好,整体看起来沉稳有余却又不失霸气。现在经销商处优惠幅度还不错,现车颜色也比较齐全,建议关注奥迪A4L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再多磨合下,应该可以再争取到更多优惠。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