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乐驰特价车售价3.48万 置换补贴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5日 09: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隆晟骏达宝骏4S店了解到,店内宝骏乐驰1.0L优越型特价车售价3.48万元,另有部分车型现金优惠1000元,享3000元惠民补贴。详情请见下表:

宝骏乐驰 4s店报价(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幅度

  (元)

其他优惠
2013款京五1.2L时尚型 5.18 4.78     3000惠民  +1000现金 本店车易拍成功拍卖置换享企业最高奖励3000元,其他渠道置换享企业奖励2000元
2013款京五1.2L活力型 4.78 4.38 3000惠民+1000现金  
2013款京五1.2L优越型 4.48 4.08 3000惠民+1000现金  
1、凡进店试乘试驾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

  2、全系均可分期,分期购车最低首付20%

  宝骏乐驰满足消费者需求,在原有ABS+EBS、中央门锁倒车雷达、安全气囊、速度感应式四门自动落锁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多达54项技术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品质与性价比。乐驰通过搭载通用新一代小排量P-TEC发动机,从而拥有了同级别中更好的动力性与平顺性,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均衡搭配。

  宝骏乐驰出自超级跑车法拉利”的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是与奔驰Smart、宝马MINI并列的全球三大经典微轿。动人心弦的时尚和通用汽车深厚的底蕴,引发全球一波微轿热浪。乐驰由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引进中国,让你与全球同步感受这股不落时尚!处处唯美不凡摄取视线,全球上市不久即捧回“年度最佳风云”"大奖,还赢得英国汽车大展“最佳小车设计奖”,米兰车展“全球最漂亮小车”等多项国际殊荣, 在2013年8月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自主品牌车展上宝骏乐驰荣获“十年经典最佳节能微型轿车奖”。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骏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