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三菱研发8AT变速箱 4款新车将有望搭载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1日 07:40   网通社   字号:

  在当前日系品牌自动变速箱技术领域中,仅有丰田一家拥有8AT,且已在旗下车型成功搭载,为在这一领域取得先机,三菱也将研发8AT变速箱。近日网通社通过查询相关资料发现:三菱有4款新车型将有望搭载8AT变速箱,其中就包括将在东京车展亮相的全新全尺寸SUV

  三菱研发8AT自动变速箱

  三菱现有车型中搭载的变速箱分别有4AT、5MT、5AT、CVT(无极变速箱)以及SST双离合变速箱,致力于高新技术的三菱将研发8AT自动变速箱,首先它增加了档位,使得变速器的齿比更密,从而减少燃油消耗,同时8速自动变速箱因为有了更高的整体齿轮比,从而提高了自身的加速度值;其次其增加的两个齿轮可传输更大的扭矩,极大提升了动力性能。

  三菱4款新车有望搭载8AT

  三菱汽车雷诺-日产近日表示,它们已经达成了一个全新的、深远的产业合作联盟,对此三菱将基于日产天籁平台推出一款全新B级车,该车将有望搭载该8AT变速箱。而三菱计划在本月下旬开幕的东京车展中亮相的三款概念车(全尺寸SUV、紧凑型SUV和一台MPV)都将搭载混动系统,并且也有望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未来三菱这4款全新概念车量产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后,其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无论从高新技术的角度,还是从燃油经济性角度来看,三菱都将迈出一大步。(网通社 2013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