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天津一汽双十一特惠 夏利N7纪念版降4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8日 10:1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天津一汽济南明华4S店了解到,夏利N7周年纪念版,原价54880元,现直降4000,只需50880元!仅限11月9日—11日三天!活动期间购车更享受3年6次基础保养,外加价值300元的五福临门套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夏利N7 周年纪念版 5.488万元 5.088万元 4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8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设计方面,夏利N7突破了轿车的传统设计,在外观方面融入了更多的运动与时尚元素。整体造型动感犀利,车身线条简洁流畅;从A柱延伸至发动机盖的鼻翼线造型张扬,同大口型设计的网纹式前格栅完美结合,给人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尾部采用曲面设计行李箱与运动型后保险杠相结合,运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方面,借鉴了航空元素打造的运动型车舱,运动简洁,蕴含科技感。法拉利跑车设计的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阶梯式银质背光仪表盘、变形金刚式的娱乐数字中心,种种细节的设计全无一不传达着这款车的动感与活力。

  动力方面,夏利N7搭载1.3L CA4GA1高性能发动机,动力强劲。该发动机拥有VCT-i智能可变正时、曲轴偏置8mm等国际尖端技术,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已经应用于天津一汽的多款车型,其优良品质和卓越性能已到了广大用户的验证和高度认可。

  编辑点评:作为夏利品牌的最新家族成员,N7不仅传承了夏利品牌稳定的性能、过硬的品质,更以独特时尚的外观、未来科技感的内饰、高效节能的动力、精准扎实的操控和汇集科技的安全,引领了经济型轿车跨界车的风潮。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夏利N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