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迈凯伦 迈凯伦P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迈凯伦P13谍照曝光 预计2015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8日 08:17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迈凯伦P13谍照迈凯伦P13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迈凯伦新一代入门级超跑车P13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迈凯伦P13谍照 2 迈凯伦P13谍照 2
迈凯伦P13谍照 3 迈凯伦P13谍照 3
迈凯伦P13谍照 4 迈凯伦P13谍照 4
迈凯伦P13谍照 5 迈凯伦P13谍照 5

  在外观设计上,迈凯伦之前曾表示这款P13看上去会像是12C和P1的结合。该车将作为一款Coupe车型首发亮相,但是最终也将推出一款敞篷版车型。

  这辆初期的P13测试车是基于MP4-12C打造的,具备了经过改动的轴距和拉长的轮拱。迈凯伦利用12C作为P13测试车的设计基础也很自然,因为这两款车型预计会采用相同的碳纤维单体壳构造,该构造的名称为MonoCell。迈凯伦的旗舰车型P1采用的是这一单体壳构造的改良版,迈凯伦称其为MonoCage。

  这款P13还可能会配备12C与P1所搭载的由Ricardo打造的3.8升V8发动机,不过在P13车型上,其最大动力输出预计会降低至450马力左右。12C的最大动力输出如今达到了616马力,而P1的动力输出则高达903马力,因此这三款车型之间的动力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这三款车型应该还会共享由Graziano提供的S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已经被应用到了12C和P1车型上。

  尽管被定位为迈凯伦车型阵容的入门级车型,但是这款P13依然会是一款性能非常出色的超跑车,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R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法拉利California(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及其换代车型)、即将上市的奔驰AMG GT(C190)和高端的保时捷911车型。在价格方面,这款P13超跑车的售价可能在15万美元至20万美元之间。

  预计这款P13的概念版车型将会在明年发布,而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15年首发亮相。这款P13将会在英国Woking的迈凯伦生产中心投产, 年产量预计在2000至2500辆。这款P13与12C和P1三款车型将达到迈凯伦4000辆的年产量目标。

关注迈凯伦P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