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改款丰田雅力士谍照曝光 或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8日 08:10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改款丰田雅力士谍照改款丰田雅力士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丰田改款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进行测试的首批谍照图片。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正在欧洲的一处秘密的测试赛道进行测试。(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改款丰田雅力士谍照改款丰田雅力士谍照

  这些谍照多少会令我们感到有些吃惊,因为有传闻称新一代雅力士将会在2015年推出,因此我们并不知道丰田正在研发现款雅力士的改款车型。这可能暗示着全新一代车型已经被推迟了,而在此之前,丰田将会销售改款雅力士。据称,改款雅力士将拥有经过改动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新的前灯与尾灯。

改款丰田雅力士谍照改款丰田雅力士谍照

  改款雅力士大概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而全新一代雅力士据称将基于和新款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新款马自达2将基于缩短的CX-5平台打造。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