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本田小型Urban SUV量产版专利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8日 08:0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本田小型Urban SUV量产版专利图本田小型Urban SUV量产版专利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小型城市SUV或跨界车在欧洲市场已经越来越受欢迎。雷诺的Captur与通用的Mokka/Trax/Encore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因此本田很快也将推出它自己的小型城市SUV。

本田小型Urban SUV量产版专利图 2 本田小型Urban SUV量产版专利图 2
本田小型Urban SUV量产版专利图 3 本田小型Urban SUV量产版专利图 3
本田小型Urban SUV量产版专利图 4 本田小型Urban SUV量产版专利图 4

  衍生自新款飞度微型车,这款新的B-SUV已经得到了在2013年初亮相的Urban SUV概念车的预展,如今这款SUV车型即将量产。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这款本田小型Urban SUV的专利图。

  飞度在日本市场事实上可以选配全LED大灯,这是B-segment车型领域首款可以配备全LED大灯的车型。因此,这款小型Urban SUV应该也会提供全LED大灯。倾斜的侧面车窗玻璃给人一种运动Coupe的印象,不过其尾部载货区域看上去应该不会小。

  预计这款Urban SUV会比CR-V短23厘米。发动机选择应该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0马力的1.4升VTEC发动机以及一款类似于新款飞度所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据称,本田还在研发更小排量的柴油发动机,这些柴油发动机的排量介于1.0升至1.2升之间。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