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 北京现代名图上市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 名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现代名图西安接受预定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4日 17:2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名图

  新浪西安汽车站讯 MISTRA名图是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的又一款全新中高级轿车,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作为一款引领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名图将抢占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开拓性地位,迎合和满足新时代下,新的精英消费群体对汽车的需求。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西安华中店 了解到,北京现代名图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5万-19万元,店内暂无现车,展车预计11月中旬左右到店。目前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预计在一个月内即可。请见下表:

城市车型订金提车周期联系4S店
西安 名图 5000元 30天左右 @北京现代西安华中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MISTRA名图是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的又一款全新中高级轿车,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名图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470mm,轴距为2770mm,搭配高达526L的后备箱容积。该车将搭载1.8L与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配置方面,名图配备了柔性转向系统、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全景天窗、前后排加热座椅,前排通风座椅等多项配置,增强了驾乘的豪华感。此外名图将搭载基于北京现代“云”服务里面推出的BlueLink全新车载信息系统,可远程实现道路救援、信息查询、只能语音、导航识别等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与交互式体验。

  编辑点评:名图定位为“驱动新 时代的中高级座驾”,是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新中高级轿车。在倡导简约理性、适度消费的新时代潮流下,名图将目光瞄准“新时代的都市 实尚派”这一既拥有实力和实干精神,同时又兼具潮流风尚的人群,他们主要集中于35岁左右的社会中层阶级,能力突出,热爱家庭,是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 名图以它沉稳内敛、大气简约的产品特质,正满足和引导了这一人群的需求。

  商家信息:微博@北京现代西安华中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名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