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西亚特Leon Ecomotive英国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4日 07:32   新浪汽车   字号:
西亚特Leon Ecomotive英国上市 19360英镑起西亚特Leon Ecomotive英国上市 19360英镑起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西亚特所推出的有史以来最节油版的Leon车型于日前在英国上市销售,售价为1936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8.9万元)起。

  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Leon Ecomotive可推出三门SC版、五门版和ST旅行版三种车型,搭载的是一款1.6升的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08 bhp,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87克/公里。相对比,标准款Leon 1.6 TDI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克/公里,动力输出为104 bhp。

  与这款1.6升TDI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西亚特表示,之所以能获得较低的二氧化碳排放,是由于重量减轻了90公斤,装备了低滚动阻力的轮胎,而且空气动力学效率也提升了10%。

  对比标准款车型,这款Leon Ecomotive在外观上的改动包括悬挂降低了15毫米,并且配备了一个独特的前格栅。在内饰设计上,该车型装备了与常规款Leon相同的能量回收系统和启停系统。其标配装备包括16英寸的合金轮毂、带有转弯功能的前雾灯、巡航控制系统、空调系统、电动车窗、蓝牙系统以及西亚特的信息娱乐系统。

  在年底前预定这一新车型的消费者还可获得一个免费的Technology Pack升级,该套装增配了LED前大灯、卫星导航系统以及DAB广播系统。

  首批实车将于明年1月交付车主使用。SC车型的售价为19360英镑(约18.9万元),五门版车型的售价为19660英镑(约19.2万元),ST旅行版车型的售价为20485英镑(约20万元)。(Sally Wang1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