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西雅特 IB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西亚特SUV计划曝光 共享MQB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4日 10:39   新浪汽车   字号:

  西亚特公司新任董事长Jurgen Stackmann于日前证实,一款SUV车型在其优先考虑推出的车型名单中,这款新车型可能最早将于2014年上市销售。

  这款SUV车型预计将会与新款Leon共享其MQB平台,于2011年发布的IBX概念车则预展了这款SUV的外形,而在车身尺寸上,这款西雅特SUV将类似于大众途观。该车就会是Leon家族的第四名成员,Leon阵容已经包含了三门版、五门版和ST旅行版车型。

西亚特SUV计划曝光西雅特IBX概念车
西亚特IBX概念车西雅特IBX概念车

  西雅特的SUV计划还不仅如此。小型的大众Taigun已经证实将于2016年推出,与作为其设计基础的大众Up!一样,换标版的斯柯达与西雅特版本也正在考虑推出。(Sally Wang1编译)

关注IB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