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西雅特 欧悦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西雅特Alhambra欧悦搏上市 售26.3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4日 11:38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西雅特Alhambra欧悦搏上市 售价26.35-36.57万元西雅特Alhambra欧悦搏上市 售价26.35-36.57万元

  新浪汽车讯,日前,西雅特官方宣布旗下多功能MPV车型全新Alhambra欧悦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共上市1.8T/2.0T两种排量,4款车型。售价26.35-36.57万元。

西雅特Alhambra欧悦搏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SI舒适版 26.35
1.8TSI豪华版 29.92
1.8TSI豪华导航版 32.90
2.0TSI至尊版 36.57

  亮点配置:

  ·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

  ·外观优雅简洁

  ·兼具优良操控性和卓越舒适性

  外观方面,西雅特全新Alhambra欧悦搏采用了竖向瀑布式前进气格栅设计,而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样式,配合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凸起线条,显得锐利无比。精巧的车顶扰流板、下掠式尾门、硕大的车灯组让西雅特Alhambra运动风格更为突出。

  空间方面,西雅特全新Alhambra欧悦搏长宽高为4850/1900/1720mm,轴距为2920mm。宽大的车身尺寸造就了更宽敞充裕的内部空间,第三排可以轻松容纳成年人乘坐。

  动力方面,西雅特为全新Alhambra欧悦搏搭载1.8T/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8.5升,最高时速203公里/小时;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8.7升,最高时速218公里/小时。而与这两款发动机相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刚刚进入中国的新兴品牌,相信西雅特全新Alhambra欧悦搏未来能够凭借独特的风格和气质,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关注欧悦搏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