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西雅特暂不考虑国产 陆续将推三款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6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西雅特大众集团最晚引入国内的品牌,其在产品线上已涵盖了A级车Leon以及AO级Ibiza两款车型,从产品序列上看相对单一,对于想要在华进行扩张的西雅特品牌来说,不仅要增加产品的引入速度,同时也要加快在华的渠道建设,从而提高其在华的市场占有率。

  近日,西雅特(中国)产品经理陈宗先生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西雅特品牌)暂不考虑国产,我们在华也在加速渠道的扩展以及新车型的引入速度,在今年推出Ibiza后,我们还将陆续推出三款车型,其中有Ibiza Cupra、Alhambra以及全新的Leon。

  年内在华推三款车 暂不考虑国产

  2013年第一季度,西雅特品牌取得了全球销量同比增长8.7%的出色成绩,而其取得出色的成绩主要依托海外市场。中国作为西雅特重视的汽车市场之一,在今年西雅特将引入更丰富的产品线,行成产品差异化,提高市场占有率,届时在今年年底西雅特品牌产品线将增加至3个系列,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在大众集团品牌中,奥迪斯柯达、大众早已国产化多年,并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引入西雅特品牌后,其是否会效仿上述品牌采用国产化,西雅特(中国)产品经理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西雅特品牌影响力相比集团内的大众、奥迪、斯柯达还略显不足,而我们的主要工作是把品牌影响力提升上,国产化我们暂时不会考虑。

  加强渠道建设 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3年对于西雅特品牌来说,将是在华全面发力的一年,在引入新车型的同时其在渠道建设上也将继续拓展,在年底之前西雅特品牌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点将提升至100家,从而实现对全国重点城市的全面覆盖。

  而在客户满意度上,西雅特品牌近期推出了“2+3不限公里数”延保新政策,即在西雅特品牌全系车型中,在原有两年的基础上,赠送三年延长质保服务,届时凡是拥有西雅特旗下车型的消费者将可享受五年不限公里数的超长质保,而对于超过质保期消费者同样可以享受上述政策,对满意度的提升足以看出西雅特对于国内消费者的重视。

  由于欧洲市场的表现不足,使得很多在欧洲有汽车销售业务的汽车厂商在销量上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西雅特作为欧洲本土企业受到的冲击可想而知。中国的未来发展将成为西雅特的重中之重,所以其加速新车型的引入也就不难理解了。(网通社 2013年5月16日 上海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西雅特Leon三门版将上市国内年底引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664.html

  《新Ibiza的动感哲学 专访西雅特设计总监》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129.html

  《西雅特紧凑级SUV与Q3共线 2015年量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642.htm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