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西雅特 LE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西雅特Leon旅行版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2日 07:13   新浪汽车   字号:
西雅特Leon旅行版曝光西雅特Leon旅行版曝光

  新浪汽车讯  西雅特在去年发布第三代Leon五门掀背版,数月后又推出SC三门掀背版,实用性更强的全新ST五门旅行版日前在网络中曝光,新车将在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西雅特Leon旅行版曝光西雅特Leon旅行版曝光

  西雅特Leon旅行版拥有587升载物空间,略低于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和明锐旅行版,后两者的载物容积分别达到605升和610升。新车的外形设计没有悬念,差不多就是五门掀背的拉长版本,配搭了新设计的多幅条合金轮毂,尾灯相比五门掀背版更圆润更大。西雅特对旅行版的处理手法与大众斯柯达并无二致,高尔夫和明锐旅行版也采用了相同的套路。

西雅特Leon旅行版曝光西雅特Leon旅行版曝光

  动力方面,西雅特将为Leon旅行版提供86 hp输出的1.2升TSI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汽油动力旗舰为180 hp输出的1.8升TSI增压发动机。柴油动力方面,将获得90 hp和105 hp输出的1.6升TD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0 hp或者184 hp输出的2.0升TDI涡轮增压发动机。

西雅特Leon旅行版曝光西雅特Leon旅行版曝光

  负责西雅特研发和设计工作的副总裁Matthias Rabe表示Leon ST旅行版将提供右舵和四驱版本,四驱版本将借用第七代高尔夫的4-Motion四驱系统。在发布ST之后,西雅特将在年底为五门和三门掀背版推出Cupra高性能版,但ST旅行车是否推出Cupra高性能版尚不确定。(Kevin Lee)

关注LEO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