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标致301预售9万起 3种配置5种车身颜色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3日 02: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标致301预售9万起3种配置5种车身颜色
标致301 指导价:0.50-0.50万元

  新浪汽车东风标致301预计将在11月19日在广州正式上市,10日左右将会陆续到店, 据了解东风标致301将分为舒适版、豪华版、尊贵版共三个配置等级,分别配备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首批车型中的尊贵版将不会生产手动版本,东风标致301配备五种车身颜色。同时,东风标致首次推出的5款301车型将全部采用1.6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售价为8-13万元。

东风标致301参数配置揭晓东风标致301参数配置揭晓

  舒适性配置方面,东风标致301全系标配外后视镜上的led转向灯,尊贵版拥有更多的车身镀铬装饰条,并配备16寸轮毂,其他两种配置车型配备15寸轮毂。豪华版、尊贵版配备可放倒的第二排座椅。

东风标致301配置揭晓东风标致301配置揭晓

  科技配置方面,豪华版和尊贵版配备倒车雷达、一键式电动天窗、蓝牙电话、多媒体环绕音响、多功能中央显示屏(行车电脑屏幕)。入门车型配备内防眩目后视镜以及行车自动落锁功能等配置,其中内防眩目后视镜若是电子工作模式,那么这一配置是同级入门车中少有的配置。

东风标致301配置揭晓东风标致301配置揭晓

  安全配置方面,尊贵版配备ESC电子稳定系统、电子防盗报警系统,另外两款车型则配备了基本ABS系统。

关注标致30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