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日产全球召回18.8万辆新款SUV 涉及中国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4日 07:3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10月23日,日产汽车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18.8万辆制动故障SUV,均为2013年至2014年款,涉及美国、中国和日本等市场。

  全球召回18.8万辆SUV

  日产称,正在全球召回总计188,302辆SUV,大部分相关车辆集中在美国,大约151,695辆。另外36,607辆在中国、加拿大、俄罗斯、墨西哥等国家被召回。预计未来数日内,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将公布在华召回车辆具体型号与数量。

  本次日产在全球召回涉及的车型包括:

  1、2013年款至2014年款日产探路者(Pathfinder),生产时间介于2012年4月18日和2013年9月20日之间。

  2、2013年款英菲尼迪JX35,生产时间介于2011年9月15日和2013年1月16日之间。

  3、2014年款英菲尼迪QX60,该车为英菲尼迪更改命名体系之后,JX35的替代新车型,生产时间介于2013年1月17日至2013年9月20日之间。

  制动系统故障

  日产解释称,本次召回车辆防抱死ABS(Antilock Braking System)系统中的软件设置存在缺陷,车辆在崎岖或颠簸路面上行驶时,制动距离可能大于驾驶员的预期,因而增加了事故风险。

  目前日产尚未收到因前述故障所导致的交通事故或伤亡报告。

  据一份递交至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报告显示,日产将在未来60天内通知相关车主,由经销店免费对车辆防抱死制动系统重新编程改进,排除故障。(Martin & Ryan)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