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商用车 尊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尊行上市 售价15.98-20.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3日 14:38   新浪汽车  黄群俊 字号:
长安尊行长安尊行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0月23日,长安商用车旗下全新商旅车型长安尊行和长安睿行,在河北定州长安汽车工业园同步上市,其中商旅车尊行共3款车型,售价15.98-20.98万元。

长安尊行 指导价(万元)
尊享型 15.98
尊贵型 17.98
尊荣型 20.98

  尊行新车亮点:

  1、  多变的座椅空间组合。

  2、  后排大屏幕多媒体娱乐系统。

  3、  轿车化的内饰设计。

  尊行是长安旗下首款商旅车型,定位与金杯大海狮、福田蒙派克S等相似,以商用接待为主,与主要竞争对手一样,尊行也参考了丰田海狮,不过在细节设计上突出了长安的品牌特点。

长安尊行静态实拍

  尊行的前脸设计比较夸张,尤其是梯形的透镜前大灯,与中网大面积的镀铬面板组合在一起,令整车更加硬朗与犀利。侧面一体化的后排车窗设计与腰线平行,整体以简洁风格为主。

长安尊行静态实拍

  内饰方面,整体配色以浅色为主,与目前主流的家轿的设计思路一致,意在营造一种温馨舒适的氛围。尊行的高配车型上后排,还装配有一块巨大的液晶显示屏幕,能满足后排乘客在旅途上的工作和娱乐需求。每一排的车顶都设计有空调出风口,对后排乘客的细节关怀很到位。

长安尊行静态实拍

  尊行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95mm×1880mm×2280mm,轴距为3110mm。作为商务旅行车,尊行在座椅空间上的设计颇具匠心。尤其是高配车型上,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均可进行前后与靠背角度调节,第二、三排座椅还可以进行90°-180°方向调节,方便第二排与第三排乘客面对面交流,第二、三排的独立座椅十分宽大,包裹性也不错,环抱式头枕对于安全性与舒适性都有很大帮助。

长安尊行静态实拍

  动力方面,尊行搭载了一款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256N·m。

长安尊行静态实拍

关注尊行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 尊行相关新闻
  • 尊行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