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众泰 T2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众泰T200CVT版上市 售6.29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15: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0月,在近日的杭州车展上,小型SUV知名厂家众泰汽车又推出了一款新车,T200 CVT无级变速版,定价6.2999万元。

    新车卖点:

    A.SUV的外形。

    B.比较出色的通过性。

    C.同价位车型少有的CVT无级变速箱

    D.售价6万元出头。

  众泰T200 CVT无级变速版采用钢带CVT鼻祖荷兰VDT公司技术,可以自动将速比每时每刻都精确控制在最合理的状态,保持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自然提高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通常情况下,CVT比自动档省油10-15%,可以说CVT的最大特点就是平顺与节油,同时兼顾了操纵的便利省心和乘坐的平稳舒适。以往只出现在合资车上的CVT如今越来越多地被自主品牌所采用,不能不说是一个进步,毕竟CVT代表了汽车变速器的发展趋势。

  众泰T200 CVT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34Nm。与之前亮相的MT车型不同,CVT无级变速的特性,为发动机提供了100%的完美动力输出可能,不会再因档位不合理造成动力损耗,使得汽车能够始终保持最大的后备功率,而后备功率的大小决定了汽车的爬坡能力和加速能力,因此,相较于MT车型,你会发现CTV车型开起来更加灵活,反应迅速,特别是爬坡时更加稳定省力。

  作为小型SUV,众泰T200车系一向主打通过性,最小离地间隙达195mm,配合四条205 70/R15宽胎,应付一般的复杂路况基本没什么问题,非常适合周末想去郊外撒点儿野的朋友。车身设计小巧而不失精致时尚,穿街走巷,见缝插针是它的强项,在找地儿停车已成难事的今天,小巧玲珑的优势更加明显。此外,众泰T200可以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平与后备箱成一整体,大大地拓展后部空间,这在野游时是非常实用的。

  综合来说,1.5CVT众泰T200延续了众泰小型SUV独特的时尚潮流设计路线,众多副厂改装件也证明了这款车的改装潜力,很适合拿来改着玩儿。而6万元的CVT车型似乎体现了众泰SUV对未来都市小型SUV的新定义:时尚、经济、运动。目前这一价位的CVT车型无一例外全为自主品牌入门级轿车,众泰T200 CVT无级变速版的登场无疑将为重视户外休闲和实用经济的SUV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T20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