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海马福仕达推出三年十万公里发动机质保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12:10   新浪汽车   字号:

  等待十年之久的汽车“三包”已经正式实施半个月,这为用户带来了福音,也给汽车企业带来挑战,尤其是在技术和品质方面与外资品牌尚有一定差距的自主品牌。

  在不同汽车类别中,作为生产资料的微客产品,由于使用频率高、载货多,汽车易损度远大于轿车、SUV等车型。随着汽车“三包”的实施,自主微客品牌将首当其冲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在这种情况下,自主微客品牌是否会退缩?他们又将如何闯关汽车“三包”?

  “近几年,很多自主品牌都在生产环节上加强了管理,而且大部分也都对旗下产品推出了延长质保期的政策。”全国乘联会副秘书长崔东树分析表示,由于意识到品牌形象的树立离不开品质提升,自主微客品牌已开始逐步进行改善。以海马福仕达为例,海马福仕达手中已有两张王牌,全力应对汽车“三包”。

  王牌一:核心技术突围,超长质保护航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市场需求,近年来,海马福仕达一改传统微客发动机技术陈旧的病垢,持续自主创新,实现了海马福仕达整体技术的提升。同时,通过发动机超长质保,为通关汽车“三包”保驾护航。

  海马福仕达全系车型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M系列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应用了曲轴细轴化、集成正时链盒等先进技术,减轻发动机重量、减小内阻,与传统微客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20%。同时,搭载了海马M系列发动机的福仕达新鸿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升,相比传统微客油耗节省了15%,核心技术远超同级车型。

  海马福仕达还推出三年或十万公里“发动机八大零部件免费换新”质保政策。这项政策的实施早于汽车“三包”,成为微客市场发动机质保时间最长、质保范围最广的车型,显示了海马福仕达对发动机可靠性的超强信心。

  王牌二:全面提升品质,锻造核心竞争力

  汽车“三包”出台,对自主微车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相对于一些微客车型做工粗糙、用材较差的情况,海马福仕达也早有针对性的措施。

  海马福仕达多年来坚持“轿车级精品微客”的造车理念,车身都经过严格的25道油漆喷涂工艺和4层喷漆的车身,色彩饱满、艳丽,持久力强。内饰上,海马福仕达采用了同级少有的全包覆式设计,并使用环保材料精心装配,不但一改微客的粗制滥造印象,也提升了产品品质,对应对汽车“三包”也起到积极的前瞻作用。

  客观的说,一些自主微客品牌在产品技术、综合品质上并不缺乏竞争力。“窥一斑而知全貌”,海马福仕达是国内自主微车企业的典型代表,也是自主品牌车企求新求变的缩影。

  事物都存在两面性,与其说自主品牌面临汽车“三包”的巨大压力,不如说汽车“三包”是自主品牌突破瓶颈、品质升级的机会。所以,自主品牌应该主动出击,抓住机会提升核心技术与产品品质,从根源上保障产品符合汽车“三包”,甚至超越汽车“三包”。只有这样,自主品牌才更有实力挑战合资品牌,赢回更多的市场份额。

关注福仕达荣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