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御风亮相全球公共采购展览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09: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御风亮相全球公共采购展览会 树立公务用车新标杆 东风御风亮相全球公共采购展览会 树立公务用车新标杆

  以“改革创新、阳光采购”为主题的2013全球公共采购论坛暨公共采购展览会,于10月17日至20日在武汉隆重举办。本届论坛邀请联合国、欧盟、美国等国外相关机构组织、国内政府与公共部门、企业界和高校学术界的嘉宾和代表参会,东风御风作为公务用车采购的热门车型参展,优雅大气的公务车风范和优秀的产品品质获得了与会代表们的赞许。

  本届论坛将是我国组织的最高规格全球性公共采购论坛,也是全国第一次举办面向公共采购的公务用车和办公设备专业展会,旨在促进我国公共采购体制机制的改革与完善,推动全国公共采购大市场的形成,从而加快我国公共采购的与国际接轨步伐,提升我国的国际竞争力。

  据了解,东风御风由东风汽车潜心5年精心打造,集中展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与发展,堪称中国自主高端轻客的代表之作。整车设计都流露出对中国用户需求的充分考量,其整车品质与驾乘体验毫不逊色于合资品牌。

  在外观上,东风御风运用大量平直线条与防剐蹭条,庄重大气与实用耐用并存;在内部空间上,采用轿车化仪表盘,丰富的储物设计贴心,宽绰舒适,拥有同类车中最大空间;操控方面,该车采用了雷诺-日产ZD30发动机+现代6M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高效节能,操控随心所欲;在科技配置上,该车配有自动巡航、IMMO智能防盗、BCM车身控制系统、遥控钥匙GPS、倒车影像等技术,使驾乘更加便利;在安全上,东风御风则秉承欧洲碰撞设计标准,大量使用超高强度镀锌钢板,配备双安全气囊、德国大陆ABS+EBD、四轮通风盘碟刹,让安全一路相伴。

  除此之外,东风御风还抓紧了改装车开发的步伐,与国内知名改装公司合作,并积极组建自己的改装团队,提高改装车研发能力,丰富产品系列。如今,东风御风已经开发出救护车、警用车、工程车、校车等数十款专用车型,能够满足不同行业的用车需求。东风御风还一如既往地坚持践行精益化生产管理体系,在品质上追求精益求精,在服务上打造贴心服务,让用户享受到完美的购车用车体验。

  作为中国自主轻客品牌,东风御风承担着引领自主品牌实现突破的重担,还肩负着带领民族品牌发展强大的社会责任。此次东风御风亮相全球公共采购论坛,不仅是践行品牌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也彰显着东风御风正大步迈向公务用车领域,树立起行业用车新标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