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迈凯伦 迈凯伦P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迈凯轮发布P1性能数据 百公里加速2.8秒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07:47   新浪汽车   字号:

  迈凯轮官方发布了P1旗舰超跑令人惊讶的性能数据。P1将限量生产375辆,首辆P1已经完工,正以每天一辆的速度在英国沃金手工打造。

McLaren P1McLaren P1

  P1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2.8秒,0-300 km/h耗时16.5秒,令其成为有史以来加速性能最强的超级跑车之一。P1可在9.8秒内从静止加速跑完400米,速度达到245 km/h,极速被电脑限定在350 km/h。P1与劲敌保时捷918 Spyder的0-100 km/h加速时间打了个平手;保时捷0-200 km/h耗时7.9秒;0-300 km/h比P1慢了6.5秒,最高车速为340 km/h。

McLaren P1McLaren P1

  至于法拉利旗舰超跑LaFerrari,15.5秒的0-300 km/h加速时间,比P1快了1秒,比918 Spyder快了7.5秒。对于0-100 km/h加速,法拉利表示不到3.0秒,0-200 km/h加速时间低于7.0秒,跃马没有公布极速,表示“这(极速)并不重要”。

McLaren P1McLaren P1

  能够在3.0秒内完成0-100 km/h加速的跑车都堪称极品,例如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日产GT-R Spec V、柯尼塞格Agera R和Ariel Atom V8。0-300 km/h加速是迈凯轮P1的王牌,虽然不及LaFerrari,但仍然比威航Super Sport快了0.2秒,比P1的前任迈凯轮F1快了5.5秒。

McLaren P1McLaren P1

  P1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8升V8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整套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903 bhp和900 Nm,百公里综合油耗8.5升,每公里排放194克二氧化碳。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11公里。

McLaren P1McLaren P1

  迈凯轮P1的制动能力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在Akebono提供的碳纤维陶瓷制动系统和倍耐力高性能轮胎的帮助下,仅需30.2米就能从100 km/h的时速下制动到静止。从200 km/h和300 km/h制动到静止分别需要116米和246米。

欧洲跑车文化之旅

关注迈凯伦P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