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帕萨特部分优惠1.7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07:2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上海大众山东齐鲁汽贸4S店了解到,目前帕萨特部分特价车最高优惠1.7万元,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帕萨特1.8TSI DSG御尊版 23.98万元 22.38万元 1.6万元
2013款帕萨特2.0TSI DSG御尊版 25.48万元 23.78万元 1.7万元
2013款帕萨特1.8TSI DSG至尊版 26.98万元 25.28万元 1.7万元
2013款帕萨特2.0TSI DSG至尊版 28.48万元 26.78万元 1.7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22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更贴近家族式设计,前脸使用水平横拉的家族脸谱,体现出大气、阳刚,具有商务范儿。车身尺寸4870*1834*1472mm,轴距2803mm,侧面线条平直简单却刚劲有力,尾灯造型美观大方,后保险杠和后备箱盖都有镀铬饰条装饰。

  内饰方面,全新帕萨特提供全黑和深浅搭配两种内饰配色选择,风格成熟稳重,主控台由木饰装饰,做工扎实,接缝都很均匀平整,手感也很层次分明,方向盘由真皮包裹 ,手感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1.4和1.8两款发动机。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 -4500rpm,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在 1750转/分钟的低转速状态下,即能达到220N•m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持续输出至3500转/分钟。

  编辑点评:全新帕萨特拥有豪迈大气外观,奢华品味内饰,智能舒适科技,安心德系品质等特点,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旗下的战略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也必将以凌厉的产品力和傲视群雄的品牌价值,为上海大众汽车逐鹿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开创全新格局。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