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君威店内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3.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07:2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山东嘉恒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君威部分车型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3.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 400-662-1195 进行咨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细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君威2.0L自动舒适版 18.59万元 16.16万元 2.43万元
2012款君威2.0L自动豪华版 20.39万元 17.77万元 2.62万元
2013款君威1.6T精英运动版 20.99万元 17.84万元 3.15万元
2012款君威2.4L自动精英版 23.09万元 19.78万元 3.31万元
2012款君威2.4L自动旗舰版 25.59万元 22.27万元 3.32万元
2013款君威GS 2.0T纵情运动版 28.39万元 24.89万元 3.5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22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君威的每一个部分看来都很惊艳,除了具有跳跃感的侧面、典型别克血统的车头外,新君威的车尾更是打破了中高级车惯用的造型设计,牌照框被移至保险杠,后尾厢盖中央有一道明显的折线,而上沿更是被设计成夸张的鸭翼造型。

  内饰方面,漂亮的悬浮式设计出现在中控台和换挡台等部位,加上做工一流的金属面板和模仿肌肤质感软化材料的点缀,高配车型在E-TOUCH人车互动系统与 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的衬托下,新君威体现出豪华车的内饰档次和配置水准。空间方面,运动定位的新君威与那些专攻舒适性的同级车相比,除了后排腿部空间稍小 外,几乎没有差异。

  动力方面,平心而论,新君威的旧款引擎表现就已经不俗,不仅工作顺畅细腻,而且动力已经超越了大多数同排量车型。而全新的Ecotec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通过采用最新缸内燃油直喷技术及油压可变供油系统,将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推至新的高度

  编辑点评:别克君威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做工精细的内饰、强劲充沛的动力,以出众的品质在消费者中赢得了口碑。君威的内饰设计虽然沿用普通版本的造型设计,但是其在细节上的变动更加体现了其特别版的魅力,也比普通版本车型显得更加精致一些。

    经销商名称:山东嘉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0-3号

    经销商电话:400-662-1195

    经销商微博:@山东嘉恒别克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