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运通兴宝新BMW5系Li品鉴会即将启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1日 17: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六代BMW 5系是其家族历史中最成功的一代,上市仅三年全球总销量已超过百万。同步研发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BMW 5系Li于 2010年上市并大获成功,凭借卓越的美学设计、超越同级的高科技配置和完美操控性,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信赖。

运通兴宝新BMW5系Li品鉴会即将启幕运通兴宝新BMW5系Li品鉴会即将启幕

  2013年9月,第六代BMW 5系迎来了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一次改款,以其科技与美学的完美创新为产品注入新的活力,再次为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树立了标杆。

  2013年10月26日,北京运通兴宝将携新BMW5系Li荣耀亮相,诚邀您莅临4S店内参加品鉴活动,届时您将零距离感受这款豪华商务座驾的领先科技魅力,招募热线:010-69283250。

  品鉴活动将会安排新车揭幕、深度讲解、新车赏鉴等环节,令每一位喜爱新BMW 5系Li的车迷们都能够充分了解和体验产品的卓越性能,同时也将会通过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增加来宾的趣味参与,此外,还特别为北京运通兴宝的首批新BMW5系Li的车主设置交车仪式,祝贺他们加入BMW大家庭,开启全新的驾趣之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