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力帆630上市 售价5.49万元—6.5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8日 17:05   新浪汽车   字号:
力帆630西藏拉萨上市力帆630西藏拉萨上市

  10月18日,力帆630在西藏拉萨正式上市,售价为5.49万元—6.59万元。排量为1.5L,全系共有8款车型。

配置 1.5L MT 1.5VVT  MT
旗舰型 标准型 舒适型B 舒适型A 旗舰型 标准型 舒适型B 舒适型A
价格(元) 63900 59900 55900 54900 65900 61900 57900 56900

  配备1.5LVVT发动机   兼具节油和环保

  动力方面,力帆630搭载全新1.5L CVVT发动机,峰值功率增至76kw,峰值扭矩13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升,排放达国V标准,兼具节油和环保双重优势。

力帆630力帆630

  空间增大   650L同级车中最大后备箱

  力帆630延续力帆620宜家宜商的气质,兼具“美观”与“实用”。相比力帆620,力帆630的车身长度增加到4610mm,轴距长达2605mm,宽大的空间与人性化的配置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感,加上同级别车中最大的650L超大后备箱,空间利用率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力帆630力帆630

  外观方面,力帆630前脸变化明显。上下格栅整体呈现出X型的轮廓,上部格栅采用了镀铬边框的设计,新款大灯的设计显得非常犀利,橘黄色的灯带式转向灯,更是新车的一大特色。

力帆630内饰力帆630内饰

  当日同时上市的还有力帆330、530。随后,力帆三款新车将奔赴墨脱,见证墨脱公路正式通车的历史时刻,力帆汽车也成为首款驶入中国最后通车公路的国产汽车,同时三强联袂上市,也开创了行业内的先河。

  力帆汽车“三强联袂”——走进墨脱

  此次上市的三款新车外观设计更加符合市场审美潮流变化,技术含量和电子配置更加丰富,而且更加强调人性化和便捷性,实现了产品品质的整体提升,是力帆汽车从研发、设计、生产等各方面企业实力和品牌实力提升的整体体现,也是力帆汽车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标志。

关注力帆63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